委員會介紹

可使用各欄位做關鍵字搜尋
名  稱☆法規研議委員會
召 集 人
委  員
執掌事項(1)研擬本會章程修訂案。 (2)參加各機關團體舉辦之相關法規研討會議。 (3)蒐集不動產及財稅等相關法令變動資訊,並發表於本會季刊。 (4)協助會員公司稅務規劃及提供法務、稅務之相關資訊服務。 (5)回覆法院、公平交易委員會、消費者保護委員會等機關徵詢買賣糾紛之意 見。 (6)訂定本會會務人員服務準則。 (7)其他會員大會交辦事項。
名  稱☆教育訓練委員會
召 集 人
委  員
執掌事項(1)舉辦不動產經紀相關在職教育訓練課程。 (2)舉辦不動產相關專題演講。 (3)舉辦擴大教育訓練研習營或座談會。 (4)適時舉辦不動產經紀人專業訓練課程。 (5)定期舉辦不動產經紀營業員專業訓練課程。 (6)其他會員大會交辦事項。
名  稱☆紀律仲裁委員會
召 集 人
委  員
執掌事項(1)審議有關會員公司違反本會章程之勸告、警告、停權、退會、註銷會籍案提 報理事會討論。 (2)有關會員公司或消費者投訴或糾紛案件之調處事項。 (3)輔導同業加入本會組織,以落實”人必歸業”、”業必歸會”之政策。 (4)保障合法會員公司權益,並配合稽查、檢舉及協調政府機關嚴格取締不法經紀業者。 (5)其他會員大會交辦事項。
名  稱☆資訊交流委員會
召 集 人
委  員
執掌事項(1)編撰、發行本會會刊。 (2)建立提供不動產經紀相關各類諮詢及市場資訊服務平台予會員公司運用。 (3)擇定公共廣告設置專區,並會同法規會研擬提供同業張貼廣告物管理辦法。 (4)配合會務推展,舉辦市場動態資訊研討會。 (5)其他會員大會交辦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