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輪耗材專區 » CNC修整盤鑽石組合用型滾進行修整

744882_413735599896e1f0e23ae27ee1626037

 

在中、大批量生產的磨削加工中,工件的形狀尺寸必須快速、準確、安全地生產製造出來。型滾具有工件的形狀尺寸資訊,能夠在切入過程中將這些資訊傳遞到砂輪上。型滾確定了能夠達到的產品的形狀尺寸的精度,以及加工表面的質量,修整過程只能對它們產生局限的影響。因此,型滾的金剛石的圖案結構,在型滾的應用中起著決定性作用 。

金剛石的圖案結構

    金剛石的圖案結構的選擇,會對修整的結果產生影響,通過漫撒金剛石的方法,可以得到最大的填料密度。利用這樣的修整工具可以生產出精細的加工表面,通過手工安插金剛石的方法,可以隨意地影響修整關係,從而影響表面質量。金剛石的聯接是一個高強度的,導熱的燒結聯接。因此工具具有高的使用壽命。此外,對於型滾的邊緣區域,還可以通過多晶金剛石或者特殊的天然金剛石來強化。

應用範圍
 
金剛石型滾被應用在所有的中、大批量生產中。


重要的應用領域

 

汽車工業 (例如:曲柄軸,凸輪軸)
汽車配件 (例如:噴嘴針,閥門)
渦輪製造 (例如:渦輪葉片,定子)
剪切工業 (例如:羊毛剪刀,樹籬用的大剪刀)

用回轉的修整工具對砂輪進行CNC修整,可以對磨削過程快速,靈活地產生影響。通過CNC控制修整參數,可以用一個修整工具,進行不同形狀的修整。在設計用於特定加工任務的金剛石盤時,其重要的設計參數是:砂輪的技術說明、工件的形狀尺寸和質量要求、加工機器的技術說明以及經濟的因素。通過選擇金剛石的圖案結構(天然的或人造的金剛石,採用漫撒的或手工安插的方法),並採用抗磨損的燒結聯接,使得金剛石盤能夠滿足加工任務的要求。


應用範圍

    金剛石盤可用在CNC磨床上常規的砂輪直線的和成型的修整。它的應用範圍:從單件生產(比如:工具製造),到大批量生產(比如:發動機製造(噴嘴針,閥門)).此外, KAISER廠還提供維修業務。根據客戶的意願要求,把金剛石盤安裝在KAISER廠家自己的修整心軸上,並進行磨光。通過這樣的修整,使金剛石盤再次滿足工件的形狀和表面質量的最高的要求,從而降低了對新的修整工具的需求。

技術參數

 

金剛石的圖案結構 “N” 0,25
(天然金剛石,漫撒的或手工安插的)
金剛石的圖案結構“P5” 0,05

(CVD多晶金剛石、手工安插的,能多次重磨的)

直徑 D 325
半徑公差 ± 0,002
形狀公差以及徑向和軸向公差) ± 0,001

 

744881_3435886c677f09921873ca62927cc707

 

鑽石、CBN砂輪削整器
1.鑽石、CBN砂輪削整器:
●最有效延長砂輪壽命
●高精度、高效率、低成本
●較傳統削整速度快10倍
●削整精度、真圓度與平坦度均在0.1um以內
2.適用:
●平面磨床與外圓磨床
●樹脂、金屬Dia & CBN砂輪專用
3.應用:
●精密、鏡面、電子、太陽能板、輥筒業等
4.實例:
●鑽石砂輪粒度#1000、直徑200MM、厚度45MM
●削整前真圓度為50um
●經10分鐘內削整後,
真圓度與平坦度都在0.1um以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