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訓練心得分享 » 107002期營業員換證班上課心得

上課心得
(潘昆南)學員
這次的課程還有講義的內容我覺得非常滿意,也讓我學到很多的專業知識。每個老師講的內容都非常精彩,上課風趣又專業。也認識了很多同業人員大家互相交換意見、名片,我覺得很不錯讓我日後房仲生涯加了很多,大家來複訓學專業充充電,二天半的時光很快就過去了,大家回到自己領域繼續加油。


(林正成)學員
老師詳細解說,工作上實務上幫助很大在專業上更有幫助,在這次複訓的新法舊法、民法、土地法及相關法,不動產交易相關契約不動產權利移轉學到很多的專業知識服務更好。


(邱營業員)學員
參加這次公會舉辦的營業員換照班,除了學習專業知識及法律知識,更重要的是讓自己更增加了解知識上的不足。透過這次教育訓練,讓我收穫滿滿、受益良多。謝謝老師群集工會會務人員,謝謝你們。


(不具名)學員
複訓對學員皆是在充實自己的機會,三天課程實例解說淺顯易懂、明確,提升工作能力覺得受益良多。學員都來自四面八方,又多一次聯誼機會資訊流通,對市場起伏,更能多方思考工作上益處良多。


(賴怜秀)學員
老師上課都會講一些實務的東西,能感受到老師們的用心讓我學到很多的相關知識跟實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