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新聞 » NY璞緻 新莊副都心燙金門牌

發文日期:2013/06/06
發文組織:線上新聞中心

工商時報【鄭啟明】

美國QE熱潮到底何時見底,證所稅最新版本將出爐,打開鍋蓋後的台灣經濟究竟還悶不悶?這些議題在投資人的心裡來回盤旋,充滿了不確定,但穩建成長的大台北房市卻給市場最明確的信心指數。

不受機場捷運延宕的影響,近來副都心的買市依舊熱鬧滾滾,區內佔有最佳景觀的NY璞緻,接連傳出好消息,假日湧入絡繹不絕的看房人潮,已購戶加碼選 購,許多人還會好康逗相報!介紹親朋好友,一起買下增值燙金門牌,讓NY璞緻接待中心的現場接連掛起本棟完銷的感謝布條。已完銷的棟別中,買方不乏許多優 質好客戶,來自銀行業、科技業、國際貿易商、唱片業主管以及政府高層,知識水平皆具有一定的社經地位,與音律建築的NY璞緻共享高雅氣息,兩相交乘下,對 於已購戶而言,更是千金難買的無形資產。

市場如此看好NY璞緻,並非空穴來風,因為重大建設一一到位,峻工時程根本不是問題,如合署辦公大樓、國家電影文化中心、生態公園等處,皆與本案位 在同一條的榮華路上,且同大直美麗華摩天輪共享璀璨的典華飯店也將進駐副都心的中央路上,新莊副都心的繁榮指日可期,復刻的規模經濟後勢看漲。